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。

见面会repo

大满足!!!能川非常rio了,两人都超可爱。坐我旁边的男士拿到了川澄现场画的画(然而他也是能登粉那我就不嫉妒了哈哈哈)
超喜欢念经典台词这part,演技真的厉害。
川澄在我正前方完全被前面人挡住,基本上只能听声音了。她声音好好听,怎么我以前都没感觉(第一次听她御姐音的saber帅的想跪下,少女和萝莉音有听过不少)问答题能登男友力MAX,川澄念台词嘴瓢喵叫了。俩画伯,尤其能登,颇具印象派的风格。
另外仔细看了真人想解答之前照片里的戒指问题。能登右手无名指戴戒指,查了一下意思是精神安定。川澄右手中指,辟邪护身。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青空百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